我的介绍

我的照片
-TIMMY LAW 罗缇嘧 -16 YEAR OLD 老咯>< --我就是这样 凸

she

she blamed herself,love means never has to say sorry 你在怪自己?爱情没分对错 u feel wronged,who can see? 你觉得委屈,谁又看得见? don't see not worth a cent yourself --其实你很棒,你不是傻海 actually,u are the best 有一天,会有人看见 one day,will people can see --你的付出 your expend --家人 family --你很在乎 u very care --什么东西你都看得认真 u see anything was very importent --你不开心 u sad --为何伪装? why camouflage? --难道你不知道为你担心的人会心痛? surely it doesn't mean that worry u about people must be sad 2gether --你已经处理得很好了 u was handle it quite well --别再折磨自己 plz...dont affliction yourself --给个机会 --好好地疼自己,好吗? Self importance only makes one forget to love oneself.

凸 不爽请滚!!

我是外套?


  • 动力火车-外套TT

    我早该知道 你只是偶尔的需要
    习惯了你的味道 挡风成了我的骄傲
    每个心跳 开始都计算不到
    难道给我的回报 只是陪你在他的怀抱
    做你的外套 只能穿梭你的外表
    听到你对他的撒娇 可笑的是我没资格计较
    做你的外套 拥抱着却不被拥抱
    我是谁你知不知道 怎能随便穿上又换掉
    我能拥有什么 答案早就明了 学会哭也能笑
    怎么不听劝告 怎么不被想要 还在为你效劳 会不会疯掉

    我会不会只是你的外套?
    也许我的离开..你会好好过

    对不起
    牵挂着你
    令你难堪> <
    im sorry

    最近都很像很ok了
    跟他在一起..你很开心哦?
    唉...

    想说:如果有人问起你最开心的是那段情?
    你会不会记得我们?
    还是你想的是ta?

    如果我们还会重遇
    我不会让你辛苦..什么由我来担
    不过算了吧
    你没在看见我=)
    我走了..你要好好照顾自己
    笨蛋

  • 没有评论:

    发表评论